您对县市出入境审批权限下放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31 17:31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政策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让群众“只跑一次”的工作理念,树立公安出入境窗口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目前,郑州市县市出入境办理点较为单一,办理出入境审批业务较为集中,为切实方便群众就近办理,现对县市出入境审批权限下放工作征求大家的建议。

   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31日

 


意见反馈总结

经过一段时间的意见征集,群众对各县市出入境审批工作有关事项还是比较认可的,截止到2020年3月底,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渠道未收到网友反馈意见建议。今后我们会认真讨论研究,对接相应数据,增加郑州市县市出入境办理点,多渠道办理出入境审批业务。将“群众上门到窗口办理”变成“窗口延伸到群众家门口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