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关于综合业务大厅搬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5 11:02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通管理服务水平,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综合业务大厅将于20201218日搬迁至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文化活动服务中心(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与香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为满足群众近期业务办理需求和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现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25号)20201215日、16日、17日可正常办理车驾管、违法处理等相关交管业务。

现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25号)自20201218日起不再办理交管业务,期间群众可选择到市区其他交警大队或郑州市车管所办理相关业务。

新址正式开办业务时间另行通知。

敬请广大市民互相转告,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给您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特此通知。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

                                                                        2020121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