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6 23:01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能测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试人员范围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拟招聘人数2.5: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二、体能测试集合时间

(一)2021年3月18日下午14:30前(13:30考生入场审核资格),报考看护管理岗位(岗位代码为1001、1002、1003)和勤务岗位(岗位代码为:2001、2003)的考生,参加体能测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2021年3月19日下午14:30前(13:30考生入场审核资格),报考勤务岗位(岗位代码为:2002)的考生,参加体能测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体能测试集合地点

郑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大门口对面田径场(郑州市荥阳市贾峪镇洞林湖旁)。

四、体能测试项目

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项目共有两项,分别为: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

五、体能测试注意事项

(一)体能测试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执行。

(二)体能测试集合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体能测试通知单》等材料原件和《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3和附件4,要如实填写),并按照集合分组名单顺序站队。

(三)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四)考生应当准备好体能测试所需的运动服、运动鞋,参加男子1000米跑或女子800米跑测试时,不得穿钉鞋或有胶钉的足球鞋。

(五)体能测试项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操作规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防止测试时肌肉拉伤等现象发生,并在测试时注意安全。请考生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试。对少数身体不适的考生,请慎重选择或适度掌握,否则,引起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体能测试期间,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按违反纪律处理;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考生进入测试区域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七)体能测试前,考生须认真熟悉测试项目的规则、注意事项和要求。全部测试项目结束后,考生签字确认测试成绩。考生拒绝签字的,由裁判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代签确认,并注明情况。

(八)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测试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如有违反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宣布取消体能测试资格或宣布测试成绩无效等处理。对于作弊或由他人顶替的,体能测试成绩无效,并报请有关部门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九)因体能测试时间较长,考生可自行携带食品和饮用水。

(十)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

(十一)关于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面试等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将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本网站查看招聘信息,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各个环节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等个人原因导致影响考试聘用后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

附件:1、《3月18日下午14:30前参加体能测试人员集合分组名单》

2、《3月19日下午14:30前参加体能测试人员集合分组名单》

3、《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

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郑州市公安局

                                                                                      2021年3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