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通郑州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线索举报平台的公告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3-23 11:51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委安排,郑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通举报平台。

一、受理方式

(一)举报电话:0371-81674116,0371-81674118;

(二)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413号专用邮政信箱;

(三)电子邮箱:zzszfdwldxz01@163.com;

(四)手机APP:“郑好办”或通过“郑好办”扫描“郑州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线索举报平台”二维码。

二、受理时间

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10日。

三、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区县(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郑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