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2 15:51  
根据《2020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公告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考生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入围面试考生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为2:1。由于首批体能测试后入围面试考生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的原则,组织递补考生进行了资格现场确认和体能测试。经过递补资格现场确认和体能测试,目前各岗位体能测试合格考生人数均已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

对体能测试合格(男生10米×4往返跑≤13″4,1000米跑≤4′35″;女生10米×4往返跑≤14″4,800米跑≤4′30″)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拟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暂定于2021年4月中旬进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将于2021年4月13日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发布。

三、注意事项

关于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面试等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将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本网站查看招聘信息,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各个环节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等个人原因导致影响考试聘用后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

附件:《2020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郑州市公安局

                                                                            2021年4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