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9 15:31  
根据《2022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50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2022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50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对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见附件1、2)。

二、面试集合时间

(一)2023年4月1日上午7:30,报考岗位代码为2001、2002的考生集合参加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2023年4月2日上午7:30,报考岗位代码为1001、1002、2003、3001的考生集合参加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面试集合地点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西门(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荥泽大道交叉口向北800米路东)。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原始成绩当场宣布,需加权的岗位,加权后面试成绩和加权系数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公布。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体能测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二)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确保按照规定时间及要求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面试时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对违反面试纪律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三)关于面试后的有关招聘事项,将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查看,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弃权;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等个人原因导致影响考试聘用的,由考生个人承担后果。


郑州市公安局

2023年3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