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成绩查询及体检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0 11:23  
根据《2022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50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查询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2022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50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查询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查询

按照招聘公告有关规定,此次招聘辅警岗位代码为1001、1002、2001、2002四个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需要进行加权,加权后面试成绩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岗位代码为2003、3001两个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不需要进行加权,面试原始成绩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考生可点击“2022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成绩查询”链接(附后),进入面试成绩查询页面,输入相关信息查询本人面试原始成绩、加权系数及加权后面试成绩。

二、入围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拟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见附件1、2)。

三、体检集合时间及人员

(一)2023年4月13日上午8:00,第一批考生集合参加体检(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2023年4月14日上午8:00,第二批考生集合参加体检(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

四、体检集合地点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航空港院区院内东广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遵大路与梅河路交汇处东北角)。

五、体检项目和标准

按照招聘公告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每人150元(因体检期间需收缴手机,考生必须提前准备好现金)。

六、体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体能测试通知单》参加体检。

(二)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确保按照规定时间及要求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四)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至12小时。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顺序进行体检。对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

(六)关于体检后的有关招聘事项,将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查看,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弃权;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等个人原因导致影响考试聘用的,由考生个人承担后果。


郑州市公安局

2023年4月10日


2022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成绩查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