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递补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4 09:44  
根据《2023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771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能测试递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2023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771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能测试递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补人员范围

资格现场确认合格,但未入围首批体能测试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领取体能测试通知单

(一)领取时间。

2023年11月28日,上午9:00至12:00。

(二)领取地点。

郑州市公安局实战训练中心(原郑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

(三)注意事项。

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和《告知书》等材料原件,按时到场领取《体能测试通知单》和《体能测试考生须知》,并当场采集人像照片、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和《体能测试通知单》等材料信息。考生逾期未到场或携带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递补资格。

三、体能测试

(一)测试时间。

体能测试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按照考生报考的岗位代码,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上午8:30集合点名,9:00禁止入场;下午13:30集合点名,14:00禁止入场。

(二)测试地点。

郑州市公安局实战训练中心院内广场。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体能测试的项目、标准和注意事项详见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2023年11月10日发布的《郑州市公安局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的通知》。

2、考生须严格按照本人报考岗位和《体能测试通知单》中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到场参加体能测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3、体能测试集合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体能测试通知单》等材料原件和《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见附件2,考生需自行下载打印后,手写签名),并按照现场张贴的集合分组名单顺序站队。考生携带证件材料不齐全或未当场上交《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4、关于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面试等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将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陆续公布,不予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查看招聘信息,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因考生未及时查看网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郑州市公安局

2023年11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