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安在全省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中摘得桂冠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3 14:43  
11月20日上午,由河南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在洛阳市人民警察培训基地组织的全国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河南赛区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11月20日上午,由河南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在洛阳市人民警察培训基地组织的全国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河南赛区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活动圆满落幕。此次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是全面提高全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技战术水平,强力推进全警岗位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深化警用无人机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成果转化,打造过硬警用无人机队伍,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立体化作战能力的重要举措。

比武活动现场,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和济源示范区公安机关的20支参赛队同场竞技,展现警用无人机练兵新战法、新成果。练兵比武分理论考核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参赛队员围绕理论考核,无人机拆装故障排除,A类超视距固定/移动目标侦查,B类物资精准投送、非致命性武器精准打击,C类自创科目等5项科目展开角逐。最终郑州市公安局代表队参赛队员克服重重困难,顶住巨大压力,不畏强手,沉着发挥,比技术拼操控,一举夺得四项科目第一、一项科目第二的好成绩,并以总分第一名摘取了团体一等奖、创新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