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分局合成研判中心13天抓获12名逃犯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19-05-15 11:49  
5月份以来,解放路分局合成研判中心为提升团队研判、抓捕能力,利用网上追逃“练兵”,13天时间,连续抓获诈骗、故意伤害等上网逃犯12人。

嫌疑人王某于2015年以零首付购车为由骗取受害人价值33万余元奥迪A4L车一辆,被商城路分局追逃。合成研判中心研判人员通过视频平台资源,逐条分析相关信息,发现王某踪迹。2019年5月3日20时,当王某在漓江路碧云路出现时,被蹲守多时的侦查民警当场抓获。

2018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高某霞等人,在金水区某小区内开设借贷公司,对众多贷款客户实施“套路贷”诈骗,诈骗金额约为30万。民警深入研判分析其关系人,综合各类信息,很快判断出其落脚点位置。2019年5月12日10时左右,当高某霞一出现立即被抓捕民警辨认出并迅速将其抓获。  

报案人徐某报警称5月9日15左右其将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停放在民主路万象城负3地下停车场一车位上,18时左右发现车辆副驾驶车窗玻璃被砸,车内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被盗。研判中心民警现场视频筛查确定嫌疑人后,兵分两路,查找嫌疑人踪迹,后在东大街地铁口附近发现嫌疑人踪迹。后经过多方走访筛查、化装蹲守,于2019年5月10日11时将嫌疑人沙某抓获归案,经查,沙某有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前科。经突审,落实串并了该沙在郑砸车玻璃盗窃案件3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