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路分局破获盗窃管扣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19-05-31 09:41  
2019年5月5日,郑州市惠济区薛岗一建筑工地约6000个管扣被盗。

2019年5月5日,郑州市惠济区薛岗一建筑工地约6000个管扣被盗。

长兴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接警后,中队长熊跃勇、民警刘兵等到现场侦查。民警走访周边群众,调取现场周边大量监控视频,查找案件的相关线索。

经过大量工作,并在郑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队的协助下,民警锁定了盗窃嫌疑人任某、开某、张某,及购赃嫌疑人张某正。

5月28日下午,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经过精心部署,在郑州市惠济区石桥村的一家民房内,一举将任某等4人抓获,并扣押作案车辆3辆。

经审讯,任某等人供述了包括在惠济区薛岗建筑工地盗窃管扣并转卖的多起盗窃事实。至此,二中队成功打掉盘聚在郑州,专门盗窃工地扣件的盗窃犯罪团伙。

目前,任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