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代表归国华侨到市公安局慰问并捐赠物资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5 18:02  
2月5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卓瑜一行代表海外爱国华侨,向市公安局坚守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赠100件即食食品,助力公安机关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5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卓瑜一行代表归国华侨,向市公安局坚守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赠100件即食食品,助力公安机关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处长李杰参加捐赠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书军代表市公安局接受捐赠。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冲锋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目标,提升站位,细化措施,动员全市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冲锋一线,积极配合属地党委政府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郑州公安的良好作风,有力维护了省会社会大局稳定。他代表归国华侨,希望通过捐赠物资来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

张书军常务副局长表示大难有大爱、患难见真情,广大归国华侨深厚的爱国爱乡之情令人感动,并代表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对市侨联和归国华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全市公安机关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进一步统筹好防疫防控和社会稳定两个战场,以春节后实行错峰返程、严防疫情扩散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实施精准防控,加强情报信息研判、强化社会治安管控、严打涉疫违法犯罪、坚持党建引领理念、严格工作纪律要求,加压奋进,顽强拼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大仗和持久仗,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和归国华侨的关心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