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4 08:24  

11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郑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迅速组织学。要通过层层召开党委会、党员干部大会、全体民警会以及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确保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民警辅警。

二是领导带头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带头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讲辅导活动,帮助民警辅警提升思想认识。

三是全员覆盖学。要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制订计划,建立学习机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全员学习,不漏一人。

四是丰富形式学。要创新载体形式,通过广泛运用网上平台、强化舆论宣传阵地、运用主题宣讲辅导、利用专题培训、开展评比比赛、采取学用结合等多种方式,确保会议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融入工作。

在郑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局直单位“一把手”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市)局及部分局直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