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当时——郑州公安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宣讲暨“两优一先”表彰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01 16: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展现郑州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提振士气,6月30日晚,郑州市公安局在武警河南总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宣讲暨“两优一先”表彰仪式。

晚上18时,活动在开场短片《藏蓝初心》中拉开帷幕。来自登封市局、新郑市局、郑东新区分局、金水分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密市局的6名基层民警辅警代表依次走上舞台,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所在集体和个人的初心故事、奋斗历程,展示了郑州公安机关民警辅警以担当赴使命,用热血铸忠诚的突出贡献和光辉形象。

期间,市公安局先后进行了民警荣休仪式、“两优一先”、光荣在党50年等表彰活动。与会领导依次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章,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章、奖牌,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最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石秀田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市局党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郑州公安事业倾尽心血、做出重要贡献的全局广大民警辅警、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退休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指出,面对党的建设新要求、形势任务新挑战、人民群众新期盼,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用心用力”的责任担当,以前行不辍、奋进不止的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在奋斗新时代、护航新征程、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公安力量,书写出彩篇章。

活动在歌曲《让我们一起远航》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