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雪”而战!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全力以赴 护您平安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2 10:00  
2月21日上午,航空港区持续大雪,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下的影响,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港区交警全员上岗保畅通。

“来师傅,轻踩油门,不要乱打方向盘!我们给您推着,一二加油……”

2月21日上午,航空港区持续大雪,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下的影响,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港区交警全员上岗保畅通。10时30分,巡逻2号巡逻至华夏大道与南水北调桥时,发现一辆蓝色汽车打着双闪停靠在路边,民警下车上前询问情况,发现车辆因为路滑抛锚了走不动了,于是和同事一起帮助受困车辆推移到安全地方,司机师傅坐上去因为操作不当车辆还是无法移动,辅警朱保伟说:来师傅,您下来,让我来吧!坐上去轻踩油门握紧方向盘,很快在大家的努力下,车辆顺利脱困行至安全的地方了,司机师傅:很是感谢交警同志的帮助,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大冷天的辛苦你们了!

2月21日上午10时,港区大队巡逻2号在辖区内巡逻至银港大道与树杞路口公交站台时,发现一名女子在大雪中徘徊,民警立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女子要等公交车回家,民警说道:下这么大的雪,公交车估计还要等一会,我们开警车给您送家吧。该女子很是感动地说道:那太好了,我今天真是有福气,谢谢你们啦!

2月21日下午16时许,华夏大道与迎宾大道路口四名游客着急去机场赶飞机,由于天气恶劣打不到车,眼看着飞机即将晚点,就在关键时刻港区交警巡逻三号民警巡逻此处,连忙上前询问情况,了解情况后便开上警车将四名游客火速送往机场。由于及时送到,没有错过航班,四名游客高兴地说道:太感谢你们交警同志了,你们的帮助太及时了,要不然都赶不上飞机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