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受理统计(10月)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08 17:09  

局长信箱工作月报 (十月)

一、受理情况

2022年10月份,局长信箱平台共受理市民各类诉求47件,日均受理量约1.5件;截止到月报发布之日,局长信箱平台已办结47件,办结率100%。

 二、办理情况

局长信箱平台直接办理32件,占受理总件数的68.09%;转派承办单位15件,占受理总件数的31.91%;无逾期办理情况。

三、热点问题

10月份信件内容主要涉及:交通违章、户籍户政业务咨询、网络诈骗、举报投诉、意见建议、其它求助等。

 


疫情防控期间

  郑州市对机动车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的

  交通违法行为暂不处罚


  为保障当前广大市民复工复产的出行需求,经郑州市政府同意,在疫情防控期间,郑州市全域内对违反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暂不处罚,何时恢复常态化管理措施另行发布。


  郑州交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守法出行,文明出行,看灯行止,各行其道,不随意停车,不酒后驾驶,不超员超载超速,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郑州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11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